日期:2011-01-19 10:21
對于這個的問題,我想很多朋友都有同樣的困惑,不過,只要經過不懈努力和準備,我想會有所收獲, 在這里,我想把我做外貿單的一點經歷,總結出來,供剛做外貿業(yè)務的朋友們參考, 因為,我本身是做設計出身, 然后來做外貿生意,完全不同的兩個行業(yè), 其困難可想而知!
根據(jù)我自己兩年的摸索,歸納如下幾點:僅供參考!
1,要注冊正規(guī)的公司(或掛靠別的公司)
2, 要有正規(guī)的銀行公司帳號,方便客人美金匯款來往.
3, 做自己熟悉的行業(yè),做自己熟悉的產品,(因我一直從事手表設計,所以,我們做外貿,也主要做手表).這樣你的專業(yè)性就很強,客人也會感覺你非常專業(y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