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1-01-19 10:20
的,但是有時候真的很迷惘,畢竟不是學(xué)這個外貿(mào)專業(yè)的,很多問題不知道該怎么處理。如果有前輩也有這樣的經(jīng)歷,請告訴我這樣做對不對?
剛才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啊,我在一家專業(yè)網(wǎng)站上面注冊了一個帳號,而且帖了自己的產(chǎn)品上去。全是免費(fèi)的,大家不要怕麻煩,去帖一下吧,我想一定會有收獲的!我們要廣撒網(wǎng)的,做外貿(mào)就應(yīng)該這樣!
另外,剛才收到了半個月前聯(lián)系的客戶的回函,他告訴我說他很快就回他們國家了,回去就跟我聯(lián)系,我真的感動的熱淚盈眶啊,其實(shí)很少有客戶會擔(dān)心你著急,而回你信的。前幾天因?yàn)榘l(fā)出去的信沒有人回復(fù)而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