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8-12-26 20:38
狀態(tài):已解決
提問(wèn):匿名
本人目前在公司做采購(gòu)已經(jīng)2年,女生。
現(xiàn)在正在北京對(duì)外經(jīng)貿(mào)大學(xué)的國(guó)際貿(mào)易專(zhuān)業(yè)學(xué)習(xí)在職研究生,他們學(xué)校的國(guó)際貿(mào)易專(zhuān)業(yè)又分為兩個(gè)專(zhuān)業(yè),國(guó)際貿(mào)易專(zhuān)業(yè)和物流專(zhuān)業(yè),一個(gè)偏重國(guó)際貿(mào)易,一個(gè)偏重物流。我們馬上要分班了,我不知道哪個(gè)方向更有前途。
大家?guī)兔o點(diǎn)建議。謝謝了
最佳答案:
現(xiàn)在全球金融危機(jī),各國(guó)的需求都下降了,國(guó)際貿(mào)易不好做了,還是物流有前景啊,現(xiàn)在物流的高級(jí)人才是很缺的,你好好考慮吧,不過(guò)祝你前途無(wú)量哦。
回答:匿名
2009-01-06 20:43
[全部回答(8)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