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8-04-13 16:54
狀態(tài):已關(guān)閉
提問:匿名
我學(xué)的不是國貿(mào)也不是物流,不過自己考了一個(gè)物流證,但是我又想從事國際貿(mào)易這一行,我的英語六級水平,讀寫沒有問題,口語一般談不上流利,但能交流。
請問哪位前輩給指點(diǎn)一下,我選哪個(gè)比較合適??
謝謝?。?!
另外我是一個(gè)應(yīng)屆畢業(yè)生,沒什麼經(jīng)驗(yàn),需要從頭開始學(xué)習(xí)。
最佳答案:
暫無最佳答案
[全部回答(1)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