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[鋪裝復合地板時用膠好還是不用膠好?]答案列表
強化地板有鎖扣的可以不帶膠
2007-01-18 19:07
回答:匿名

現(xiàn)在還有用膠的地板嗎 看看柏麗地板還可以
2007-01-18 00:03
回答:匿名

我是賣地板的 現(xiàn)在很少用膠了
用膠有好處也有壞出
比方8毫米的強化地板 要是用膠的時候 完全是浪費 現(xiàn)在都2扣3口的
12毫米的根本不用膠2-4扣的 4口的N少
用膠的都是 實木地板和竹子地板 因為摳沒用 強化地板的好
我空間有說明
2007-01-17 13:52
回答:匿名

鎖扣的不需膠水,平口的必須要用膠水。
2007-01-17 12:03
回答:匿名

大眾的都是用膠粘契口.至于質量 我看也好著,都用了好幾年了!~~
2007-01-17 10:39
回答:匿名

好的,就讓我這個專業(yè)人士來回答你,一般來講,質量較好的地板都已經(jīng)進行過防水處理啦,但是并不能保障完全能夠防水;其次,地板本身具有木材的性質,所以地板濕脹干縮,也就是說潮濕時會膨脹,干燥時會收縮;對于打膠與不打膠,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,我給你講一下,打膠與不打膠的好處與壞處。一、打膠:可以防止水份進入,杜絕地板的變形,但是地板若是有一塊損壞,想更換的話,那就不可能啦,因為打膠了,地板已形成一個整體,不可能拆掉某一塊啦,
二、不打膠:若是地板不打膠,則地板想更換任一塊地板,都比較容易更換,但是上面說了,地板的濕脹干縮,所以要保養(yǎng)好,房間內不能太潮濕,不然容易變形。
綜上,我自己要是在家里用地板的話,我可能會打膠,因為打膠后,地板更加穩(wěn)定一些,打膠可是說是很環(huán)保的,因為膠水是水溶性膠,不存在有害物質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各有所好,也有喜歡不打膠的。
2007-01-17 11:35
回答:匿名
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(wǎng)頁版  | 登錄
06/22 09:02
五华县| 湄潭县| 观塘区| 江门市| 静宁县| 南开区| 贺兰县| 建昌县| 比如县| 莱阳市| 高碑店市| 布尔津县| 北京市| 思南县| 杭锦旗| 黑龙江省| 凉城县| 南乐县| 元江| 孟州市| 伽师县| 阿拉善盟| 河南省| 诸城市| 高淳县| 黎城县| 朔州市| 澳门| 大新县| 随州市| 高清| 芮城县| 六枝特区| 赣州市| 花莲县| 绍兴市| 黑山县| 仲巴县| 迁西县| 扶沟县| 呼玛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