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怎么樣啊?
國際貿(mào)易專業(yè)對英語的要求比較高,如果你英語還可以的話我建議你自考這個專業(yè),畢竟這個專業(yè)就業(yè)前景更好些!
2009-10-21 09:50
回答:匿名
我是國貿(mào)專業(yè)的 兩個都挺不錯的 不過看發(fā)展空間的話 國貿(mào)比較好一些
當然英語要求高 要求流利的語言能力 不過要是能拿下的話 是很不錯的 雖然現(xiàn)在金融危機影響比較大 但是中國的外貿(mào)不會出現(xiàn)多大的變動的 以后也會越來越好 并且做外貿(mào)做好了是很容易賺錢的
至于物流我只涉及點皮毛 在此就不多說了
2009-10-21 09:21
回答:匿名
首先 ,兩個專業(yè)都不好找工作。
如果要考的話,物流管理相對簡單。只要是因為國際貿(mào)易對英語的要求要高一些。對數(shù)學的要求也不低。
個人感覺物流要好學點。
2009-10-20 23:28
回答:匿名
國際貿(mào)易 自考的通過率一般只有12%,英文難,數(shù)學要考高等數(shù)學,線性代數(shù)。
物流管理偏向文。你看你是背書厲害還是數(shù)學厲害了。
要簡單的,只要拿個文憑而已的,考行政管理或會計,
2009-10-21 03:29
回答:匿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