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[自考國際貿(mào)易和物流管理哪個難]答案列表
英語怎么樣啊?
國際貿(mào)易專業(yè)對英語的要求比較高,如果你英語還可以的話我建議你自考這個專業(yè),畢竟這個專業(yè)就業(yè)前景更好些!
2009-10-21 09:50
回答:匿名

我是國貿(mào)專業(yè)的 兩個都挺不錯的 不過看發(fā)展空間的話 國貿(mào)比較好一些
當然英語要求高 要求流利的語言能力 不過要是能拿下的話 是很不錯的 雖然現(xiàn)在金融危機影響比較大 但是中國的外貿(mào)不會出現(xiàn)多大的變動的 以后也會越來越好 并且做外貿(mào)做好了是很容易賺錢的
至于物流我只涉及點皮毛 在此就不多說了
2009-10-21 09:21
回答:匿名

首先 ,兩個專業(yè)都不好找工作。

如果要考的話,物流管理相對簡單。只要是因為國際貿(mào)易對英語的要求要高一些。對數(shù)學的要求也不低。

個人感覺物流要好學點。
2009-10-20 23:28
回答:匿名

國際貿(mào)易 自考的通過率一般只有12%,英文難,數(shù)學要考高等數(shù)學,線性代數(shù)。
物流管理偏向文。你看你是背書厲害還是數(shù)學厲害了。
要簡單的,只要拿個文憑而已的,考行政管理或會計,
2009-10-21 03:29
回答:匿名
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(wǎng)頁版  | 登錄
06/27 00:24
普兰县| 许昌县| 贵阳市| 高碑店市| 黔江区| 上蔡县| 宜章县| 廊坊市| 大新县| 灵寿县| 高淳县| 怀安县| 密山市| 黄大仙区| 马公市| 金溪县| 大渡口区| 紫云| 岢岚县| 静安区| 冀州市| 米脂县| 镇平县| 察雅县| 遵化市| 潼关县| 九龙坡区| 江安县| 巩义市| 全南县| 嘉荫县| 太仆寺旗| 伊春市| 蒲城县| 福州市| 海丰县| 大荔县| 灌南县| 大渡口区| 大名县| 高要市|